每天都睡不醒

[第五乙女向][先知×你]如果你慢慢有自残倾向.

如有不适,请立即退出.

尝试写的先知×你.

人生真好.

别问我为什么先知每次解除危险之后又消失.

还有为什么消失.

我什么都不知道.

正文👇


今天是他没回家的第7天.

你不知道他去哪了,在干什么.

从你们刚确定关系他就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.

只有一只鸟.

一只役鸟.

奇怪的是,你每次有危险他都会出现.

可能是役鸟的原因吧.

你想.

后来你发现只有你有危险的时候他才会出现.

你开始自残.

刚开始自残的时候,你最多觉得有点痛.

这算什么呢,只要能见到他.

渐渐的,你习惯了每天必须要自残.

你看着胳膊上深浅不一的伤口,突兀的笑了.

你麻木的拿起刀,眼都不眨的在胳膊上划一道口子.

先知很快出现在你面前,他皱着眉,熟练地帮你包扎.

“伊莱.”

你轻声的叫了下他的名字.

先知疑惑的目光看向你,手上的动作却不见停.

“别管我了吧,这样解脱也挺好的呢.”

先知有些愠怒.

最终,他只是轻声的叹了口气,替你包扎好,把你抱在怀里.

无声的安慰.

从头顶上传来他闷闷的声音.

“乖,睡一觉,这次我会一直在的.”

你嘲讽的笑了笑.

你认为他在骗你.

可是你还是在他的怀里睡熟了,睡得很安稳.

一觉醒来,果然,先知已没了踪影.

你没注意到你的手腕上系着他的眼罩.

你打碎一旁的花瓶,准备自残.

先知听到声音飞快地跑进来抱住你.

“我说了,我一直在.”

评论(7)

热度(3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